batJ

batJ

为我爱的每对CP做到最好。
|目前工作忙碌中,很难保持更新|
|DC和暴雪nc粉|冷圈爱好者|猫奴|佛系画手|随缘在线|
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私我或者在评论里说,会尽量画~
如果私信和评论未能及时回复请不要觉得我高冷😂我真的只是没看到,每次写评论都要努力组织语言的我…真的想回复每一个小可爱(´;ω;`)
|转载请私我|
查看介绍

反正都画完了干脆一起发了,p1、2全家福au,p3、4绿红,p5是最开始撸的人设,oh半年没画感觉我的画风又变了……_(:з」∠)_

以下啰嗦一下脑洞:

设定是中世纪架空世界,老爷-猎魔者;大超-魔王;哈九蛋-翡翠骑士;大闪-魔王;大少-猎魔者(后转吸血鬼猎人);桶-猎魔者(被感染成吸血鬼)

sb线:大超被老爷唤醒然后失去记忆一起旅行降妖除魔,用自己的行动慢慢打消老爷想消灭他念头的感人故事

绿红线:善良的魔王barry被心机hal骗到王城,之后无意中得到蓝魔法书变成hal的奶妈协助hal登上人生巅峰的励志故事。[翡翠骑士团就是绿灯军团啦,那把翡翠剑就是灯戒啦,然后剑和书都是妖精(守护者)造的23333]

#答问说一下魔王闪的着装,你可以理解闪闪是大山里的魔王,淳朴孩纸没接触过社会(所以被哈二拐了),没人看就随便穿穿啦(有时候还裸奔x),而且这样穿阻力小跑得快啊哈哈哈

21线:大少和二少本来都跟着老爷做学徒,一次驱魔失误把二桶感染成吸血鬼,中二桶就撅着腚飞了,dick担心二桶在外惹事生非,马上也转职成吸血鬼猎人去相爱相杀,留下孤寡大蝙蝠的伦理故事

评论(78)
热度(6431)
  1. 共1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t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