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J

batJ

为我爱的每对CP做到最好。
|目前工作忙碌中,很难保持更新|
|DC和暴雪nc粉|冷圈爱好者|猫奴|佛系画手|随缘在线|
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私我或者在评论里说,会尽量画~
如果私信和评论未能及时回复请不要觉得我高冷😂我真的只是没看到,每次写评论都要努力组织语言的我…真的想回复每一个小可爱(´;ω;`)
|转载请私我|
查看介绍

漫不经心地走在路上,嘴角还挂着半根香烟,伴随着呼吸烟雾有节奏地蜷缩又散去。

jason的眼神始终盯着前方,他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目的地。烟雾中他看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然后化为一张熟悉的戴着多米诺面具的脸。


 

明知是幻觉,他皱眉伸手打散眼前的白雾,于是一行漆黑的文字撞入视线。


 

-敬不知名的英雄,让我们跟随夜翼的步伐-


是一张印在电子屏上的海报。  


肥胖的市长半搂着一个穿黑色紧身服的青年另一只手做出干杯的动作,油腻的脸挂满了职业的假笑。jason能从那笑容中看出许多,比如懦弱、比如贪婪、比如,恐惧。


 

夜翼用五年时间成为这个城市的英雄,而jason只用了五个月,让自己成为头号罪犯。

从小到大在这个冰冷世界受到的虐待、折磨、背叛,曾因为偷窃一块面包被policeman殴打到吐血的他,亦或是被诬陷而蹲了半年监狱的他,都看透了这个世界。

某个飘着小雨的阴天,他躺在破旧的出租屋因为发烧而浑身颤抖,那是他觉得自己离死亡最近的一次。闭眼又睁开,眼里已是漠然。认命地盯着天花板,他看到了那个人的海报。

“night…wing”

一个拯救他人的英雄。

可笑。


 

如同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那一刻jason对这个世界所有的怨恨都找到了一个爆发点。他要摧毁这个人。碾碎他,羞辱他,折磨他,让他绝望地哭喊,跪在地上再也站不起来。


 

啪。


 

jason一拳打烂面前的海报,丝毫不理会周围人的诧异目光,迈步走向车站。

他深吸一口,掐灭烟头。


 

好戏开场了。

—————


海王卡在手上一个礼拜了还是画不好,先画个桶冷静一下~附上瞎写的架空设定,只是觉得莫名其妙被桶‘暗恋’的大哥好像很带感x( ̄▽ ̄)

评论(17)
热度(1553)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t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