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J

batJ

为我爱的每对CP做到最好。
|目前工作忙碌中,很难保持更新|
|DC和暴雪nc粉|冷圈爱好者|猫奴|佛系画手|随缘在线|
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私我或者在评论里说,会尽量画~
如果私信和评论未能及时回复请不要觉得我高冷😂我真的只是没看到,每次写评论都要努力组织语言的我…真的想回复每一个小可爱(´;ω;`)
|转载请私我|
查看介绍

au,这次稍微套用一下暗黑的设定。

p1 天使议会

p2 狩魔猎人老爷

p3 大超:‘bruce你看!我的光环有这么大:D’

p4 p1完整版


以下是乱写的剧情:

 庇护之地终年笼罩在阴霾之中,这里充斥着旅行者、战士、猎魔人、罪犯和流亡者。每个人都行色匆匆,只偶尔有人驻足,听村庄外的老者诉说古老的传说。

‘很久以前,战争之火燃遍大地。魑魅游荡,恶魔横行。’

‘突然,天边出现的绿色光芒充斥天际,所有邪恶都被燃烧殆尽。’

‘然后,从光芒中诞生了神迹,以意志为刃,以勇气为名,那是英勇天使-哈尔乔丹。’

‘之后,一道闪电划破天际,散落的金色羽毛浇灭怒火与燃烧的大地。’

老者看向天空。‘宽容是他的美德,善良是他的本性,而他用这一切诠释着自己的名字,希望天使-巴里艾伦。’

‘地狱的火焰熄灭,天空的乌云散去,乍现的白色光芒中传递出两个声音。前者向幸存者传授了生存的智慧,而后者指引着百年间人类流转的命运。智慧天使琼恩琼斯以及命运天使黛安娜普林斯,他们的名字被传诵至今。’

‘五大天使一起组成了天使议会,议会代表高阶天堂的最高权威,也左右着我们庇护之地所有人的命运。’

老者止住话题,似乎不准备再说下去。

旅者却皱眉:‘可是您只说到四位天使。’

老者笑。

‘正义天使克拉克,从没有人见过他。’

‘他目光如炬,誓言灼烧世上所有不义。他秉持正法,以不公和磨砺铸就钢铁之躯。’

‘无人可以审判他,因为他就是正义。’

‘只要黑暗一天不消失,只要地狱的火焰尚未褪去,他就会战斗到底。’

‘虽然他消失了,但他也许就藏在你我之间,以凡人的目光注视着一切,和人类一起迎接下一个正义黎明。’

老者的眼神因岁月打磨已然浑浊,却没有失去追逐正义的清明。

黑袍旅者沉默着,他身后的同伴走上前来,对老者缓缓鞠躬。‘谢谢您,我相信正义永不背弃。’

老者点头,微笑着抬起手。‘祝福你,孩子。’


‘没想到你还是有些像人类的。’

离开村庄后,黑袍的旅行者说道。

另一人叹气,‘我本就是人类,bruce。’

‘你永远不能成为人类,clark,当地狱的火焰褪去,你和所有天使将被人类视作威胁。’

‘地狱的火焰随时可能复燃。’克拉克看向天空,‘但如果那一天真的来临,我将代表议会向至高神献祭双翼,以此向人类保证三界的和平。’

‘留着你的翅膀吧天使,那可是很有用的东西。’

‘说的也是,没有翅膀就不能带你飞了。’

‘……’

‘话说你刚才是在关心我嘛bruce?:D’

‘……’

‘诶!你别走那么快啊!’

天使和人类今天也在努力和谐相处着,嗯。


*脑洞下世界观:

三大势力:天使、人类、恶魔。

正义天使克拉克肯特、英勇天使哈尔乔丹、智慧天使琼恩琼斯、希望天使巴里艾伦、命运天使黛安娜普林斯组成的天使议会代表了高阶天堂的最高战力。

毁灭之王DOOMSDAY、战争之王Mongul、恐惧之王Sinestro、痛苦之王Bane、憎恨之王EobardThawne、罪恶之王Darkseid、权利之王VandalSavage则代表地狱的主要势力啊我编不下去了。

以上称号改自暗黑破坏神(可以看看漫画,我记得是DC出的来着!slomo和凯恩之角联合汉化的,一共五卷)。


评论(58)
热度(4281)
  1. 共1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t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