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J

batJ

为我爱的每对CP做到最好。
|目前工作忙碌中,很难保持更新|
|DC和暴雪nc粉|冷圈爱好者|猫奴|佛系画手|随缘在线|
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私我或者在评论里说,会尽量画~
如果私信和评论未能及时回复请不要觉得我高冷😂我真的只是没看到,每次写评论都要努力组织语言的我…真的想回复每一个小可爱(´;ω;`)
|转载请私我|
查看介绍

队伍成员:
cartman(dps)
kyle(dps)
stan(T)

正在前往副本—公主的墓地

boss:kenny

难度:史诗


-聊天频道-

(队伍)stan:奶妈都没有我打泥煤
(队伍)cartman:吗的,赶紧把黄油拉过来
(队伍)kyle:来不及了已经下本了!
(队伍)cartman:吗的谁让你进去的!
(队伍)kyle:吗的队长是你!
【系统】boss将在十秒后复活
(队伍)cartman:shit!!!





--😄附送2p kenny,以后会上色(应该…)

评论(15)
热度(48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t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