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J

batJ

为我爱的每对CP做到最好。
|目前工作忙碌中,很难保持更新|
|DC和暴雪nc粉|冷圈爱好者|猫奴|佛系画手|随缘在线|
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私我或者在评论里说,会尽量画~
如果私信和评论未能及时回复请不要觉得我高冷😂我真的只是没看到,每次写评论都要努力组织语言的我…真的想回复每一个小可爱(´;ω;`)
|转载请私我|
查看介绍

-the war is on ,my king

-dont worry ,i am your sword



一直想画精灵王凯终于如愿了( ´ ▽ ` )ノ

本来想当生贺的但想想不太合适,于是想过两天再画吧xd,话说26号我要考试啊!

最后抱歉2p直接扔了草图一样的东东上来😂

评论(12)
热度(115)
© batJ | Powered by LOFTER